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一体两翼”成效初现:隐藏在金融壹账通(OCFT.US)Q3财报背后的秘密

11月19日,金融壹账通(OCFT.US)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期内,公司2021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65亿元,同比增长20.8%,毛利润3.78亿,保持稳健增长势头。这也是金融壹账通自上市以来连续第7个季度保持营收与毛利润双双增长。

在新战略的支持下,金融壹账通外部客户数量强劲增长,优质客户总数已超过去年全年,且第三方客户收入3.51亿元,同比增长16.1%,外部优质plus客户(百万量级客户)数量已达150家,同比增长24%。

金融壹账通CEO沈崇锋表示:“公司三季度外部客户增量及第三方客户收入均取得突破,这是新战略推进的良好开局。通过整合数字化零售、数字化企金、数字化保险和提供金融科技基础设施服务的加马平台四大产品线,金融壹账通正在帮助更多的金融机构构建属于自己的‘数字化’战斗力。”

随着战略升级的推进,金融壹账通不仅完成产品整合升级,还加大了对优质客户及战略客户的拓展,持续挖掘中型及大型客户的深度需求,提供整合产品输出,并且获得了更多客户的肯定。截至三季度末,优质客户数量达601家,同比增长29.5%,已经超过去年全年;此外,优质plus客户(百万量级客户)数量达150家,同比增长24%,接近去年全年总数。持续的客户深耕策略,也将为公司长期、可持续的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简化运营,优化资源配置,各项费用率及净亏损率持续改善。金融壹账通首席财务官罗永涛表示:“我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解决方案和深厚的客户基础来迈向新的发展阶段,随着业务积累和相应的成本管理,公司净亏损率进一步收窄,从27.6%降至25.3%,我们预计未来这一数据将持续降低。”

今年9月10日,金融壹账通宣布“一体两翼”战略升级规划,明确了以服务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为主体,以构建政府监管和企业用户生态,以及拓展境外市场为“两翼”,通过“技术+业务”赋能金融机构及金融服务生态数字化转型。新战略为公司赢得了更多客户的认可,同时为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增添了动力。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