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下跌 雾芯科技大涨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下跌,截至发稿,道指跌0.20%,纳指跌0.32%,标普500指数跌0.22%。

个股方面,雾芯科技涨近18%,近期全国标准信息服务公共平台显示,电子烟国标(20171624-Q-456)状态变更为正在起草。

全球经济

与大摩瑞银唱反调 美银看空明年美股:市场或将迎来“利率冲击”

美国银行策略师近日发表报告表示,由于通胀和利率上升将导致全球资产价格走势逆转,看空明年的市场,并敦促投资者将重点放在保留现金上。

美股聚焦

炒房客涌入 美国10月成屋销售意外上涨至九个月新高

美国10月成屋销售环比上涨0.8%,预期为降1.4%,9月为环比涨7%。投资者占10月买家的17%,高于9月的13%和2020年10月的14%。成屋价格中位数为353,900美元,同比上涨13.1%。

鲍威尔连任 为什么大类资产里只有美股表现不那么鹰派?

11月22日周一,盘亘在市场头上几个月的“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究竟是谁”靴子终于落地。比其竞争对手布雷纳德更为鹰派的鲍威尔成功获得连任提名,预计也将顺利通过国会的任命听证。市场随即反应“鹰派”。交易员们对美国首次加息的预期从明年7月提前至明年6月,是目前最鹰派的定价,美元指数迅速上涨,各期限美债收益率走高但收益率曲线趋平。

市场消息:ARK基金减持特斯拉(TSLA.O)

市场消息:ARK基金减持特斯拉(TSLA.O),洛克希德马丁(LMT.N),ETSY(ETSY.O)等。

美股公司

重大变更!高通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骁龙成为独立品牌,不再以三位数命名产品

高通和骁龙品牌分开。今后,骁龙将成为一个独立的产品品牌,在适当的情况下与高通公司的品牌有特定的联系。

特斯拉(TSLA.US)超10亿美元德州新厂或年底完工

在上周五提交给得州监管部门的文件中,特斯拉概述了在奥斯汀工厂的支出。特斯拉表示计划在12月31日前完成总装、喷漆、铸造、冲压和车身车间设施的建设。文件显示,这五个设施的总面积将近430万平方英尺(0.4平方公里),总成本为10.6亿美元。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