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摩根大通:10月份中国市场iPhone销量反弹 iPhone 13系列受欢迎

据新浪科技消息,美国投资银行摩根大通在日前的一份报告中指出,10月,苹果智能手机在中国的发货量出现了强劲反弹,这可能意味着iPhone 13新手机在中国市场将有一个良好的产品周期表现。

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摩根大通的分析师桑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 ) 对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信通院)公布的最新数据进行了分析。这些数据表明,苹果最新的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手机在中国市场有着不错的销售前景。

根据信通院的数据,10月份,国际品牌手机(主要是苹果手机组成)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1080万部,这个数字远远高于传统610万部的历史平均值。和过去几个月苹果手机在中国的低迷表现相比,这个数据有了很明显的改观。

查特吉在报告中指出,10月份国际品牌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创造了2014年11月份以来的新高。

(文章来源:财经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