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综合施策 惠民利民

本报讯(记者肖胜)11月23日,副市长翟晓宾带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纪委监委、市供电公司、市供水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市中心城区,督导“一户一表”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研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在浉河区老城街道地调三队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和南湾湖风景管理区家和·美林湖小区等处,翟晓宾一行实地督导“一户一表”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翟晓宾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本着为百姓解忧的原则,注重管理方式改革和工程改造相结合,综合施策,加快改造进度,着力提升居民用电、用水质量。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文明施工,防止工地扬尘产生大气污染。

在浉河区信合·江南里和南湾湖风景管理区太古·湖畔樾山售楼部等地,翟晓宾仔细了解了房地产项目规划、建设、销售等情况,以及在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强化价格监管,维持住房价格稳定。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房地产产业发展良好氛围。房地产企业要科学分析房地产走势,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信阳日报)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