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 抗疫概念股普涨

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截至发稿,道指涨0.70%,纳指涨1.30%,标普500指数涨1.07%。

盘面上,抗疫概念股普涨,Moderna涨近14%,公司表示奥密克戎疫苗可能在2022年初准备就绪。

全球经济

中金海外:从熊市指标体系看美股亮起几盏“红灯”

近期,市场对于美股前景担心有增无减,新变异更是加剧了这一担心。回想2021年初,市场对美股的担心基本与当前如出一撤,但实际结果是,美股强劲的盈利增长抵消各种扰动。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强调的观点,即单纯高估值、利率上行、甚至货币政策退出都不构成市场彻底转熊的绝对理由,盈利的拐点才是关键。

美股聚焦

美国药管局:默克抗新冠病毒口服药物有效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发布了对美国默克公司抗新冠病毒口服药物莫那比拉韦的III期临床试验中期分析数据的审查结果。该机构认为这款药物有效,但对孕妇使用该药的安全性提出质疑。同一天,默克公司再度发布了更新的临床试验分析数据,但结果显示莫那比拉韦的有效性为30%,低于此前的50%。

ModelY高性能版改换AMD锐龙芯片 特斯拉吹响汽车芯片性能竞赛号角

近日,首批国产特斯拉Model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正式交付,相较此前国产版的Model3和ModelY搭载的IntelA3950处理器芯片,此次性能版的中控车机已更换为美国半导体公司AMD Ryzen(锐龙)处理器芯片。

美股公司

汇丰研究:将苹果(AAPL.O)目标价从140美元上调至145美元

AMD、英特尔、英伟达就全球缺芯问题何时结束看法趋向一致 近期降价真的很难了

AMD CTO Mark Papermaster认为2022年下半年芯片可以恢复正常供需关系。在接受The HinduBusinessLine采访时,Mark谈到了半导体行业的大致情况、行业面临的供应链问题以及行业面临的新挑战和机遇。

位居造车新势力第一 小鹏汽车三季度交付量创新高

位居造车新势力第一小鹏汽车三季度交付量创新高。业绩增长的背后,是创下新纪录的小鹏汽车交付量。今年第三季度,小鹏汽车交付量为25666辆,同比增长199.2%,环比增长47.5%,在中国造车新势力中排第一。其中,P7交付量为19731辆,实现季度新高,同比增长71.2%。

消息称特斯拉德国工厂将于12月投产 大众奥迪将于Q4开始生产

11月28日消息,随着当地对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最后一轮讨论结束,这家工厂只需要再拿到当局环境部门的最终运营许可证就可以正式开工量产。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