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 热门中概股多数走高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截至发稿,道指涨1.08%,纳指涨1.96%,标普500指数涨1.45%。

热门中概股多数走高,拼多多涨逾10%,哔哩哔哩涨逾5%。

全球经济

2022年全球股市五大看点:通胀、疫情、减碳、元宇宙、中概股的反弹

随着元旦邻近,许多机构开始展望2022年股票市场热点,经历了魔幻的疫情时代后,许多资管机构也愈发重视宏观基本面,疫情、通胀、碳中和成为最主要的讨论对象,此外机构投资者也在紧盯元宇宙和中概股的投资机会。

美股聚焦

奥密克戎情绪反转:疫苗股又被抛弃 Moderna暴跌13%

市场正在重估奥密克戎的危险性,在疫苗有效力的研究结果出炉之前,美股疫苗股已经“先跌为敬”。新病毒担忧缓和,美股三大指数反弹,但上周逆市大涨的疫苗股却普跌了。

美股公司

京东云计算成立数字经济新公司 经营范围含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

天眼查显示,12月6日,京东(青海)数字经济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楠,经营范围包括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丰田将设北美汽车电池厂 选址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日本丰田汽车将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建立其首个北美汽车电池工厂。丰田汽车北美公司称,随着全球汽车电气化进程的加快,丰田旨在确保电动汽车电池的稳定供应并降低其成本。

马斯克套现过百亿后 特斯拉四连跌直入熊市

周一早盘,特斯拉一度下跌6.4%至950.50美元。这较一个月前11月4日创下的1229.91美元的纪录收盘高点已经下跌了23%。当一只股票在收盘时下跌20%,就被称为进入技术性熊市。

消息称英特尔拟将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独立上市

据石材厂消息,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计划将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Mobileye独立上市。这是英特尔首席执行长帕特·盖尔辛格(PatGelsinger)为重振这家半导体巨头的命运而采取的最新举措。据称,英特尔最早将于本周宣布这一决定,Mobileye的估值或达500亿美元。

莫名强势?美国散户狂炒“短期期权” 把苹果股价炒飞了

策略师指出,此番苹果股价上涨是由于与苹果有关的交易期权爆炸式增长。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