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一等奖花落鹰城农商银行

12月12日,记者从鹰城农商银行获悉,在第三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中,该行成功荣获一等奖。此外,平顶山农信社系统其他8家行社分别荣获优胜奖、优秀组织奖,鹰城农商银行1名员工荣获“学习达人”称号。

据介绍,该竞赛由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今年7月5日开赛,历时15天。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阶段,参赛总人数突破55万,总答题人次超过500万,其中专业组参赛人数超过45万人,大众组个人参赛超过10万人。

据了解,自开赛以来,鹰城农商银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广泛组织员工参与竞赛,挑选出50名来自不同岗位的业务骨干组成战队。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各位选手展示出了激昂的参赛热情和扎实的专业知识,通过积极答题、踊跃竞赛,配合默契、奋勇争先,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员工攻坚创效的凝聚力。

“此次竞赛对全行员工宣传普及金融常识、金融惠企政策,以及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光荣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有着重大而深远的作用。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主动抗牢支农支小支微、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鹰城农商银行有关负责人说。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