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思进智能:公司生产的压铸设备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器、仪表、航空等行业的压铸零部件制造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未来随着汽车行业轻量化需求加速,零部件压铸一体化趋势明显,从官网了解到,目前公司的压铸机设备最大吨位才195吨,主要服务中小型零部件,请问未来有无计划进一步向大型压铸机方向发展,吨位从小到大的技术门槛如何,能否在公司现有技术储备基础上共用与迭代突破?麻烦领导介绍下,谢谢!

思进智能(003025.SZ)1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压铸设备主要为SJ系列和DCM系列卧式冷室压铸机,根据设备合型力的不同,具体产品型号为SJ150(合型力1500KN)至SJ2500(合型力25000KN)及产品型号为DCM150(合型力1500KN)至DCM2500(合型力25000KN)等五十余种常规及伺服压铸设备。公司生产的压铸设备主要用于压铸以铝、锌、铜、镁等有色金属为原料的合金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器、仪表、航空、轻工、日用等行业的压铸零部件制造。从业务构成来看:近年来,公司集中精力和资源致力于冷成形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压铸设备的业务占比相对较小,非公司的主导产品。未来,公司将继续紧密跟踪行业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扩大产能,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