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金盘科技股权激励方案时间跨度较大 助力实现战略目标

2021年9月,金盘科技抛出了一份针对中层员工的股权激励方案;日前,有投资者在互动易上提问,“公司的股权激励方案是怎么考虑的”,公司表示,整个激励计划时间跨度较大,是一项中长期激励机制,对于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公司称,本次激励计划拟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共计273人,占公司员工总数1940人(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14.07%,主要为公司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公司或下属子公司任职的核心技术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技术骨干、业务骨干(含销售人员)等。股权激励将在2022-2025年期间分三期归属,时间跨度较大,是一项中长期激励机制,对于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公司的战略目标是紧紧围绕新能源系统,重点发展以风电、光伏、储能系列产品为核心的各类清洁能源配套产品。公司将依靠既有的储备技术和储备人才,继续升级公司的储能技术,同时在储能领域运用数字化制造手段,全面投入参与储能市场的研发、生产、销售,将公司逐渐发展成为数字化制造领先企业。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股权激励 方案 金盘科技 战略目标 助力 公司 激励计划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