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A股又大跌!这类股却暴涨 更有直接拉涨停

万绿当中有些红。

全球金融市场动荡,A股上午也受影响,超4000只个股下跌,板块也是普跌,然而此前疫情受损的行业,空运、酒店、旅游等却躁动起来,航空股已经大涨一段时间,1000多亿市值的龙头中国国航更是反弹收盘新高,底部以来已经涨超60%。华天酒店更是涨停。

上午收盘,主要指数全线下挫,上证指数跌1.12%,深证成指跌1.17%,创业板指数跌1.08%,科创50指数跌1.23%,个股4046只下跌,533只上涨,两市成交额5738亿元。

上午,北上资金净卖出29亿元。

超4000股下跌

跌停数量却并不多

临近春节,市场依然低迷,加上海外市场动荡,A股市场上午也是一路下行,主要指数跌超1%,超4000只个股下跌,板块也是普跌状态。然而跌停个股数量却并不多,只有23只。

下跌的股票当中,跌幅基本集中在0-3%的跌幅,以及3%-5%的跌幅,跌幅5%以内的股票有3500多只。

从板块跌幅榜来看,传媒娱乐、互联网、广告包装、电信运营、软件服务、煤炭等跌幅较大。

疫情受损板块在复苏

千亿国航暴涨

在市场整体大势不好的情况下,疫情受影响的航空运输、酒店、旅游等板块上午却逆势上扬。家电、银行、白酒也相对抗跌。

1000多亿市值的龙头中国国航上午暴涨4.85%,创本来反弹的收盘新高,从底部6元起来已经涨60%。

华天酒店更是涨停。

(文章来源:中国基金报)

关键词: A股 涨停 暴涨 大跌 收盘 全球 金融市场 普跌 行业 空运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