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南通六建破产重整案获法院裁定受理

2月13日晚间,记者从全国企业破产重整网上了解到,如皋市人民法院已正式裁定受理南通六建破产重整案,并指定南通六建清算组担任管理人。中证报记者独家采访破产管理人主办律师获悉,公司尚未引入投资人,重整过程中公司的特级建筑资质或转化成股权价值。

如皋法院公告显示,江苏南通六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应当于2月8日至4月26日期间,通过“优破案”微信公众平台线上向管理人申报债权。法院定于5月10日14时30分通过“优破案”会议直播方式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如皋法院经办的南通六建公司作为被执行人的案件合计172件,其中尚有116件未能执行到位。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信息显示,目前南通六建公司作为被执行人的在执案件为34件,被执行标的额为2.67亿元左右。此外,南通六建公司的多个银行账户被冻结,严重影响该公司的正常经营,对于包括申请人在内的众多到期债权缺乏清偿能力。

如皋法院认为,南通六建公司具有较为完备的各类建筑资质,通过引入重整投资人的投资用于化解债务、重新经营,存在挽救的余地,具有一定的重整价值和可能。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关键词: 破产重整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