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强链补链当好“配角”

本报讯(记者周蓉陈丹通讯员付雨轩)日前,沙市区召开支持配套服务湖北美的公司对接座谈会,美的冰箱、美的洗衣机、美的楼宇事业部及锣场镇10家配套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美的冰箱、美的洗衣机、美的楼宇事业部分别介绍下一步在荆州的投资兴业计划,并期望相关配套企业能扩大产能,紧跟美的公司发展步伐,满足生产需求。沙市区就全区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对湖北复兴产业园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相关负责人表示,沙市区要在配套上当好“配角”,相关配套企业要以大胸襟、大格局甘当“配角”,主动围绕上游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构建与湖北美的公司配套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在承接上当好“主角”,沙市经济开发区要按照区委部署安排,把美的产业链相关配套企业凝聚起来、组织起来,加强项目对接、合作配套,勇挑承接产业发展重任;要在服务上当好“剧务”,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要做到“不讲条件、不讲客观、不讲特殊、不讲困难”,秉持服务企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精准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文章来源:荆州日报)

关键词: 配角 美的 美的公司 洗衣机 楼宇 事业部 企业 冰箱 周蓉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