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天鼎证券:局部冲突对行情影响有限 把握错杀之际的低吸机会!

正文:

一、市场回顾

昨天大盘受俄乌事件升级发酵,10:20之后一路回落,创业板指数一度跌3.3%,超过9成的公司都是绿盘,全市场亏钱效应浓郁。

二、由于昨晚国际局势大缓和,然后美股应声大幅回暖,这就意味着今天的A股大概率会修复昨天黑天鹅的影响,回归到它本应有的节奏上,因此当下可以乐观。

三、今日资讯

1)、【区域经济】高层批复同意《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十四五”实施方案》。中游城市包括湖南湖北江西,是基建以及装备制造、汽车航空等长江中游产业群。

2)、【煤炭】2月24日盘中,高层发布会明确了煤电价格传导机制,燃煤发电企业可在基准价上下浮动不超过20%;

3)、【电力】高层印发完善煤炭市场价格形成机制的通知,促进煤、电价格通过市场化方式有效传导。

投资策略:局部冲突对行情影响有限,短期创业板双底成立,把握错杀之际的低吸机会。市场高景气赛道与指数多次共振,建议近期把握半导体、新能源、数字经济等品种低吸机会。

(文章来源:天鼎证券)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