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盈趣科技:众环科技为客户提供植物种植器整机产品的协同研发、智能制造等综合服务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近期美国放开大麻合法化,贵司植物种植机销量如何?该机器整机都是众环科技生产吗?该机器有何技术或市场壁垒?面对其他品牌竞争有何竞争优劣势?

盈趣科技(002925.SZ)4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众环科技为客户提供植物种植器整机产品的协同研发、智能制造等综合服务,主要销售到北美市场,目前客户也在积极拓展欧洲市场。最近一年该产品销量快速增长,我们预计未来该产品仍有望保持快速发展的态势。植物种植器为创新创意型产品,众环科技较早进入植物种植器领域,在智能控制、材料选型、质量控制、供应链培育等方面都拥有多年的经验,而且多年来和国际知名企业客户一直保持深度合作,拥有较为明显的先发优势。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盈趣科技 智能制造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