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扎克伯格与特朗普在白宫聊天?或可能是天秤币的问题

11月22日消息,据科技新闻网站CNET报道,今年10月,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参加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晚宴,而此次晚宴此前未对外披露。当时,扎克伯格来到华盛顿,就Facebook拟发行的数字货币“天平币”(Libra)向国会作证,并就Facebook不核查政客广告的决定接受议员的询问。Facebook证实了扎克伯格与特朗普的此次会见。

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作为一家美国大公司的CEO,马克接受了总统和第一夫人在白宫共进晚餐的邀请,这很正常。”

据NBC新闻(NBC News)报道,Facebook董事会成员彼得·蒂尔(Peter Thiel)也出席了此次晚宴。蒂尔是特朗普在美国科技行业知名度最高的支持者之一。Facebook发言人拒绝证实蒂尔是否出席了晚宴。

扎克伯格与特朗普之间到底谈了些什么,之前为什么从没有提到这次晚宴,现在还不清楚。今年9月,扎克伯格还与特朗普进行了一次“良好的、有建设性的”会见。在此之前,特朗普曾指责美国社交媒体网站对保守派有偏见。

本周三,特朗普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一起参观了苹果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工厂,这家工厂生产高端电脑Mac Pro。

美国白宫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置评的请求。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