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想不想体验一把反重力黑科技跑步机!“太空漫步”才几十万而已!

“ 花几十万RMB,体验一把太空漫步,你愿意吗?

前两天无意间翻看了天宫二号关于太空健身实验的视频,其中一幕是航天员在使用跑步机。

我一时好奇,人在太空中跑步是一个什么样的感受呢?

于是就去问度娘。结果发现了这么一台跑步机——Alter-G反重力跑步机。

多年前,NBA的运动员们就开始使用它来做恢复训练。在上面训练据说能感觉到像是在太空中锻炼。

Alter-G源自NASA研发的最新技术,原理其实并不复杂:通过一个气囊将人体腰部以下部位包裹起来,同时增加空气压力,这时人体就有一个上升的浮力,通过减轻练习者的体重来避免他们过度使用骨骼关节,可以使关节以及骨骼的磨损减轻到最小。

一旦有人在上面开始跑,Alter-G会及时校准气压。这样有伤在身的人可以通过奔跑达到锻炼恢复的目的。

对于那些体重严重超标的人,就不必担心大体重对膝盖的压迫甚至应力性骨折的发生。

即使对那些一辈子都没跑过步的老年肥胖者来说,它也能让他们在轻松运动减肥的过程中,体验到“飞”的赶脚~

马拉松选手则可训练速度和耐力并且不用担心高强度长距离带来漫长的恢复过程。

Alter-G可以提供高达80%的重力支持,能够使用户的下肢在较小的负荷下进行锻炼。尤其是对于腿部伤者的恢复性训练有着很大的帮助。

科比2013年曾在INS上放出自己使用反重力跑步机的视频,那是他遭遇左脚踝跟腱撕裂重伤后复出前的一个月,在反重力跑步机上跑步科比不用担心会影响刚愈合的伤处,又能锻炼跟腱缩短重返赛场的时间。

实际上,这个跑步机的原理与使用水的浮力来减轻体重对腿部的压力原理十分相似,只不过占地面积小些,同时可以调节速度与坡度!

给大家看一下其官方的一个宣传视频了解一下吧!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