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3000多中小学生踊跃报名!争当小彩泉源采水仪式英语小主持人

“我是英语达人,我爱泉城——泉城小达人之泉水节泉源采水仪式英语小主持人选拔”经过3周的比赛,2日选出3人作为济南泉水节泉源采水仪式英语小主持人的候选人。

泉源采水仪式是济南泉水节的重头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3年,为了更好地向中外游客展示泉水文化,今年的泉源采水仪式中增加了英语小主持人的选拔活动。由都市女报主办,济南大智学校协办。比赛面向全市热爱英语、热爱泉城的小学四年级到初二年级学生举办,5月8日启动,选拔活动设立了名师大讲堂、英语征文、外教带领游泉城、英语演讲等环节,全面考察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整个选拔过程充满学习的乐趣。名师大讲堂邀请了大智学校的英语老师针对各年级英语学习特点,帮助学生深入理解英语学习方法。本次活动有14所中小学校、30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经过三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孩子们边赛边玩边学,不知不觉中掌握了英语知识点,掌握了教材以外的英语魅力和泉水文化。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