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中超或取消升降级,富力俱乐部管理层认为是合理的

根据《足球报》的报道,7日在上海召开的中超总经理会议上,一共有8支球队建议取消新赛季中超的降级制度,包括广州富力、重庆当代、河南建业、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江苏苏宁、天津泰达和武汉卓尔。一旦8日的会议无法达成一致,足协将把相关内容上报,由更高级别管理层决定。

5月份的中超总经理联席会议,就有3支球队建议取消中超升降级,这3支球队分别是重庆、永昌和黄海。不过当时只是讨论,中超重启的时间没有确定,中国足协也没有明确给这3支球队回复。在足协宣布7月25日中超开启后,富力俱乐部管理层接受采访时又谈及升降级,认为取消降级是合理的。

7月7日召开的中超总经理会议,赞成取消降级的球队多达8支,除了苏宁之外,都是联赛的中下游球队,包括了目前人员不整的泰达和重庆。

赞成取消降级的球队,认为新赛季中超虽然敲定了开赛时间,但仍然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尤其是第二阶段的比赛,一旦采用淘汰赛制,几乎可以说是一场比赛决定整个赛季的命运。

而足协抛出的降级方案,则是降级名额由2个减少到1.5个,虽然削减了0.5个名额,但能否得到各大俱乐部的通过还是未知数。

根据《足球报》的消息,有球队表示,如果新赛季的中超有降级,将建议取消新赛季。此外,足协方面则会收集意见,一旦今日的会议仍然无法达成一致,将把相关方案上报更高层,由更高层决定。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