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中信保诚基金规模业绩持续双升 发展速度超行业平均水平

近些年,中信保诚基金优秀的投资管理能力获得了市场认可,在发展速度上超行业平均水平。作为一家有着16年历史、具备良好股东背景的公募基金公司,近年来,中信保诚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和业绩实现了双升。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1600亿,机构客户900多家,个人客户突破900万,均创历史新高,其中主动权益和理财替代(固收、理财)资产管理结构均衡发展,规模各占50%。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三季末,过去15年,公司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达820.93%,在同期所有公司中排名第10,过去5年,排名第19;固收投资近7年投资能力位居行业第6。规模和业绩双增长的背后,是近年来公司进行投研体系改革,坚持以长期业绩为导向带来的结果。明确“风格清晰、能力多元”的投资能力建设,目前公司权益投资团队风格梯次已经成型,价值、成长、消费、绝对收益的四个投资小组,实现了应对市场风格不同变化的多元化投资能力。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