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齐鲁银行德州禹城支行正式开业

4月19日上午,齐鲁银行德州禹城支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禹城发展”银企签约暨支行开业仪式举行。禹城支行是齐鲁银行德州分行下辖的第十家营业网点、第八家县域支行,它的开业标志着齐鲁银行德州分行服务德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仪式上,齐鲁银行德州禹城支行与禹城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通裕重工、保龄宝生物等重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齐鲁银行德州分行行长刘洪起在致辞中表示,禹城市历史悠久、文化丰厚、人杰地灵,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产业优势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在“全国百强县”行列中不断争先进位,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选择入住禹城,完全符合齐鲁银行的发展定位和经营战略,禹城支行将充分发挥齐鲁银行的产品和效率优势,实现服务下沉,为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兰武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齐鲁银行德州禹城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禹城支行秉承打造“行稳致精品银行”的理念,立足自身优势,找准需求定位,创新金融特色,全力服务中小企业、城乡居民和地方经济。同时,禹城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为禹城支行业务开展提供有力帮助,创造更加优良的经营环境。

据了解,作为全国首批、全省首家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齐鲁银行于2021年6月18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市场(股票代码601665),现总资产超过4500亿元,拥有分支机构160多家,主要经营指标保持全省城商行领先水平。2014年12月17日,德州分行正式开业,截至2022年4月18日,存款、贷款余额分别达到125亿元、130亿元,为禹城市重点企业完成授信额度超过12亿元,有力支持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文章来源:齐鲁晚报)

关键词: 实体经济 齐鲁银行 齐鲁银行德州分行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