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强强联合!U菜网与水牛稻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围绕进一步发挥优势、深化合作,9月25日,大河U菜网与水牛稻举行座谈,并达成全方位深度合作。座谈会上,大河U菜网和水牛稻的负责人联合为客户代表——恒大昂特云幼儿园,授予了“让更多人吃上正宗无添加的原阳大米水牛稻大米基地直供企业”的铜牌。

追求安全、营养、健康、品质和服务,是大河U菜网和水牛稻共同的价值取向。作为有着省级党报媒体背景的国资企业,大河U菜网坚守社会责任,关心广大市民和在校学生的安全、营养和健康,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作为原阳大米的领军品牌,水牛稻的生态种植基地地处黄河故道,富含有机化合物和微量元素的黄河水自流入田,带来充足而优质的灌溉水源。严格按照有机标准种植,确保送上餐桌每一粒米的品质。

大河U菜网对客户不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还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实现食材溯源,保障企业餐桌食品安全。大河U菜网负责人说,水牛稻作为大河U菜网合作直供生产基地,在原有生产方面合作的基础上,增加了增值服务方面的合作。在饮食安全、营养健康方面,大河U菜网在保障B端客户食材、原材料安全配送的同时,组织线下的“安全、营养、健康”主题活动,不仅能引导全社会更加重视食品安全、营养和健康,更能为大众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和全新的拓展体验。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