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2019汾酒封藏大典于山西汾阳杏花村举行

9月26日上午,2019年汾酒封藏大典在山西汾阳杏花村举办。来自全国的行业专家、文化名人、主流媒体和上千“汾丝”齐聚,共同见证一年一度新酿汾酒头锅原浆封藏仪式全过程。

值得注意的是,汾酒与经销商还发起了“万汾献礼”活动,经70个城市、10万公里,历时一个月集齐9999个“汾”字,第一万个“汾”字由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在封藏大典现场写下。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汾酒厂也迎来建厂70周年。70年光辉之路,汾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同心同行,共筑中国梦,共同为汾酒祝福、为祖国喝彩。

汾酒集团总经理、汾酒股份公司董事长谭忠豹在致辞时表示,汾酒封藏大典,以“敬天、爱人、传承”为主题,展现中国传统白酒生产工艺当中“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庄严与神秘,祈愿未来,承载和传递着汾酒对酒文化和品牌战略的全新思考,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酒业盛典。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和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何勇致辞时表示,封藏大典作为白酒行业的特色传统,已经成为名酒企业的年度盛举。汾酒一年一度的封藏大典,蕴含着汾酒人坚守传统技艺、不忘初心的匠人精神,祈福着实现汾酒复兴梦的不懈追求。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