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隧道股份子公司江苏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起重机械伤害致1人死亡

12月20日讯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发布事故通报,南通地铁1号线2标惠民路站右线工程工地,发生一起起重机械伤害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通报显示,上述发生事故的工程建设单位是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是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专业分包单位是启东博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表示,上述施工总承包单位的安全生产条件已降低,按照有关规定自今日起在江苏省内不得承揽新的工程项目。

据天眼查数据,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隧道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上海隧道历史上被处罚的次数超过30次。今年年7月,上海市徐汇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对其罚款4000元,原因是从事上海市轨道交通15号线土建11标施工中存在现场大量裸土、建筑垃圾超过48小时未采用绿网覆盖、未及时清运等问题。

此外,上海隧道还卷入了多起法律诉讼,涉及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侵权责任纠纷、财产损害赔偿纠纷等多方面。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