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上升楔形整理形态如何操作 上升楔形整理形态操作要点 上升楔形走势如何

操作要点

第一、上升楔形往往是跌势途中的暂时性整理,表示行情尚未见底,后期将做反向运动。看到此形态后,持币者不宜贸然介人。

第二、如果股价跌破上升楔形的下边线,则表明股价将重启下跌行情,投资者应该果断卖出。

第三,上升楔形完成向下突破后,可能会出现一次向上回抽。如果股价在楔形的下边线遇阻回落,则证明突破有效,投资者应果断平仓。第四,有时上升楔形也会出现向上突破,如果股价突破了该形态的上边线,且没有回落迹象,则表明跌势确立,投资者可以考虑买人。

走势解析

第一,上升楔形的阻力线和支撑线必须都向上倾斜,且呈现明显的收敛状。更重要的是形态不能过于宽松,否则形态会令人怀疑。

第二,上升楔形在大多数情况下会选择向下突破,但这并不是说上升楔形出现后就不会向上突破。通常向下突破和向上突破之间的比例在7:3左右。

第三,上升楔形形成过程中,成交量一般会呈持续萎缩状态,呈现量价背离现象。如果股价上升过程中成交量持续放大,则行情发生反转的可能性较大。

第四,形成上升楔形的时间较长,一般至少需要15个交易日,有时甚至会持续数月。持续时间越长,未来的下跌力度越大。

第五,上升楔形有时要到形态的末端(两条线的交汇处)才会完成突破,这种突破更为可信,且之后常会出现大跌现象。

第六,有时候,在上涨行情中也会出现上升楔形,对其操作时,仍应以突破上边线或下边线为买人或卖出的时机。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