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或受财富管理业务保持高成长消息影响 A股银行板块集体“崛起”

截至收盘,厦门银行报收9.98元,大涨10.03%;兴业银行报收23.14元,涨幅6.88%;宁波银行跟涨报收44.05元,涨幅5.38%。伴随着大涨,宁波银行市值也攀升至2646.53亿元,创下按收盘价计的历史新高。青岛银行、平安银行也均涨幅超过4%,分别报收5.34元、24.6元,涨幅4.77%、4.50%。

事实上,多家券商对于5月25日银行股的异动早就给出了“预测”。国信证券在其5月投资策略中表示,后续随着资产质量改善以及净息差企稳后对净利润增长拖累减弱,银行行业景气度有望持续回升,再加上目前银行板块相对估值仍处于历史较低水平,因此维持行业“超配”评级。

东吴证券研报也认为,下半年继续鲜明“看多”银行股。而且在配置上,该研报指出,重点推荐核心零售银行,招商银行、宁波银行、平安银行;看好国有大行的绝对收益行情,重点推荐建设银行;关注高成长性的城商行成都银行。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