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沪指重新站上60日均线 两市110股涨停成交额超1.5万亿

昨日A股三大股指震荡,沪指重新站上60日均线,两市成交额超1.5万亿创逾一年新高。

截至收盘,沪指涨0.17%,报3528.15点;深成指跌0.09%,报14423.37点;创业板指涨0.45%,报3271.8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15782.2亿元,连续29个交易日达到万亿规模;北向资金实际净流入18.87亿元。两市110股涨停,24股跌停(含ST股)。

行业板块方面,煤炭采选、化肥行业、航天航空、有色金属、电信运营等涨幅靠前,民航机场、保险、水泥建材、券商信托、银行等跌幅靠前。题材方面,碳基材料、工业母机、HIT电池、盐湖提锂、草甘膦等概念板块活跃。

其中,锂电池板块保持强势,兆新股份、延安必康、赣锋锂业、鞍重股份等10余股涨停;光伏板块分化,石英股份、爱康科技、东旭蓝天、晶科科技、爱旭股份、能辉科技涨停,高位龙头股金辰股份、亚玛顿、禾望电气跌停;国资云概念铜牛信息、美利云、云赛智联、太极股份、浪潮软件涨停;工业母机概念华辰装备、华东数控、青海华鼎、恒锋工具、秦川机床涨停;券商板块大跌,东方证券、广发证券跌停。

巨丰投顾指出,种种的不确定性叠加市场的分化,尤其是最近结构性行情下的无主线、无热点,市场阶段性还是需要谨慎一些。对于持仓较重的投资者,不妨适当减持观望,等待市场新的方向明确之后再做定夺。而对于仓位不高的投资者,可适当进行个股博弈,整体仓位也需等待新的时机。

开源证券指出,当下传统行业正处在被长期投资者挖掘的阶段,这意味着从交易层面看,当下A股仍存在结构性机会,而这一机会更有可能在传统行业。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