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渤海银行审阅中期业绩 主要业务规模指标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8月27日,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之经审阅中期业绩。

2021年上半年,尽管新冠疫情间歇反复、国际通胀输入压力持续增大,但我国经济稳中加固、稳中向好,运行质量进一步提升。在此背景下,渤海银行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创新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紧密结合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范金融风险的各项要求,积极调整优化资产负债结构、全力推进创新转型发展、持续推动金融科技转型升级。

于报告期内,渤海银行主要业务规模指标继续保持较快增长,资产总额达人民币1.56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1.97%;存贷款规模均保持较快增速;信贷业务结构持续优化,全行绿色信贷余额较上年末大幅增长33.74%;资产质量持续稳定;盈利能力稳中有升,实现归母净利润人民币53.45亿元,同比增长5.90%,实现了“规模、效益、质量”的协同稳健发展。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