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新三板挂牌公司雅达股份提交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

12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挂牌公司雅达股份(430556.NQ)发布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备案公告。

公告显示,广东雅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9日与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证券”)签署了《广东雅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上市辅导协议》。

2021年12月9日,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广东证监局”)提交了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为“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东莞证券。

12月10日,公司收到了广东证监局出具的辅导备案登记确认文件,该文件确认了公司辅导登记备案,辅导期自2021年12月10日开始计算,公司目前正在接受东莞证券的辅导。

据了解,雅达股份原拟科创板IPO。公司于2020年10月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信息披露平台上发布了《关于上市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接受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辅导。2021年6月,公司通过广东证监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辅导验收。

2021年6月29日,雅达股份科创板IPO申请获受理,同年11月30日,公司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终止”。

公开资料显示,雅达股份于2014年1月24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定位于电力监测监控系统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电力监控和运维管理解决方案。电力参数测量、数据采集仪表和控制装置是用户实施智能化电力监控、能效管理、电气安全等运行系统中不可或缺的前端设备。(王燕鸽)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