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微信怎么加回来好友?这里有几种办法不妨一试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随着微信的逐步普及,微信现在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沟通工具之一,使用微信的时候,我们最初微信中的通讯录都是从无到现在几百成千的好友,这都是日积月累而成的,那么随着微信好友的逐步增多,微信的通讯录也需要随时的清理,比如清理一些微商等广告好友。那在我们清理的时候,如果不小心把重要的微信好友清理掉了,该怎么恢复出来?这种情况下,自己不要盲目操作,下面分享几种实用的好友恢复方法。

方式一:在朋友圈寻找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朋友圈是大家分享生活工作等状态的地方,当你在朋友圈分享鸡汤或者生活照等亲朋好友会给你点赞或评论,如果某条朋友圈与该好友有过互动,就可以找到互动记录,点击该好友的头像将其重新添加。

方式二:通过查找通讯录恢复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如果该好友没有在朋友圈发布过微信信息,自查!!!我们先自查自己的通讯录和qq好友,假如是经过以上两种方式添加而成的,那么我们重新的添加一次即可!这种方法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也不够直接!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