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微众银行携手晶澳科技推动绿色金融体系的不断完善和建立

近日,微众银行微业贷与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将围绕“支持清洁能源行业成长、助力绿色金融体系发展”展开深入合作,为晶澳科技下游经销商企业提供绿色专项金融服务,助力绿色产业稳健成长,为国家“双碳”目标达成贡献力量,并推动绿色金融体系的不断完善和建立,共同守护蓝天白云。

作为光伏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的晶澳科技,在促进能源转型和绿色能源普及发展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带动了光伏产业整体蓬勃向上发展。据了解,晶澳科技的自主生产能力、品牌影响力、产品技术路线、核心技术等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目前,晶澳科技拥有300家左右的经销商企业,这些企业遍布在全国各地。

本次微众银行微业贷与晶澳达成合作,依托数字化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创新性解决其下游经销商企业的融资难题,帮助中下游企业更好应对原料成本浮动等各类风险,助力晶澳及其下游经销商企业实现共赢发展。双方将不断挖掘合作深度,充分发挥科技能力、资源和数据优势,形成强强互补,着力提升绿色产业上下游企业融资的便捷性、可得性,合力提升光伏产业链的成熟度,支持光伏产业稳健发展,并达成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共同目标。(魏轩)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