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农夫山泉为什么在港股上市 公司股票走势方面如何

早在2020年9月8日上午9时30分,一贯坚持不上市的农夫山泉已经正式在港交所上市,值得一提的是,上市之后,该公司再次走入聚光灯下,并且让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也坐上中国首富的位置。但很多人都不了解农夫山泉为什么在港股上市?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当年凭借着“农夫山泉有点甜”的广告语一夜成名,农夫山泉用了24年的时间发展成为中国饮料行业的一个领导品牌,如今随着农夫山泉的上市之后,依然是资本市场上的香饽饽的企业。

如今,国内一些知名的大陆企业纷纷在香港上市,其中包括农夫山泉。而农夫山泉之所以选择在港股上市,主要有这些原因:可以获得充足的资金、有利于开展国际化经营、还可以让公司更快的获得融资。

至于农夫山泉公司股票走势方面,截止14点57分发稿之前,农夫山泉上涨0.52%,最新报38.8港元/股,总市值暂时是4364亿港元,成交额1.03亿港元,成交量266.53万股,换手率0.05%,市盈(动)56.95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