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陈小纭前男友在歌单里找到了?网友深扒欠揍锁定目标

在新一期播出的《我家那小子》当中,陈小纭歌单里是谁上了热搜,因为在节目的过程播出过程中,由于陈小纭听了一首歌,引起了于小彤暴怒?因此两个人吵架了,从他们吵架的语言当中,大家可以听出,貌似两个手是陈小纭的前男友,因此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粉丝们开始针对这位男歌手,来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寻人启事。

寻人启事上列出了男歌手的关键词,是“治愈系的慢歌,某一首歌是叮叮叮叮”,写的真的非常详细,很多人看到寻人启事之后,都纷纷开动自己的脑筋,一遍一遍播放着《我家那小子》上面的前奏,进行了寻求真相之路。

网友表示,自己对比了4遍,感觉真的好像许嵩的《白马非马》,但是又觉得有点不可能,后来更多的网友认为是许嵩《白马非马》,不过靠着前奏就能猜出来,难度有点大,所以说大家并不是很确定。

有网友认为是薛之谦,俞灏明,张睿等等,不过更多的网友认为许嵩的可能性最高,因此大家都非常八卦的将许嵩揪了出来。

不过这件事情还是需要经过当事人证实,仅仅靠网友的猜测并不一定是事实,毕竟很多综艺节目总喜欢放一些烟雾弹,引导人们走向一个错误的答案。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