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和信投顾:“喝酒吃药”行情 指数持续走低

一、盘面观点

周五A股大盘指数小幅高开,之后震荡走低创业板走势极差,沪指3600点附近震荡止跌为主,量能继续缩量整理,市场全天走势较为低迷。个股涨少跌多,市场情绪在低迷中运行。创业板破位下跌,指数层面后市还需要我们继续耐心等待反转机会的到来。

行业板块方面,中药、白酒、食品饮料等概念股标的走势较为强劲,昨天强势的风电、能源、金属等走势较差,持续低迷。市场存量资金博弈中,热点持续性相对来说不够给力,但是医药股、酿酒、低位价值股赚钱效应在慢慢好转。

和信观点:大趋势软件行情显示,市场整体相对较弱,短期观察向上动能相对较弱,量能相对不足。这种情况下,还是建议继续多看少动为主,有些将要拐头向上趋势的标的,可以考虑适当低吸为主。没有把握的方向,不要着急进场。

二、消息面

1、甘肃省“十四五”交通运输投资规模将达5000亿元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十四五”期间,甘肃交通运输行业将认真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当好全省现代化建设开路先锋,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不含铁路)将达到约5000亿元。

2、银保监会:支持符合条件的养老保险公司参与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

银保监会发布《关于规范和促进养老保险机构发展的通知》,推动养老保险机构重点发展商业养老保险、养老保障管理和企业(职业)年金基金管理等体现养老属性的业务,支持符合条件的养老保险公司参与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对于偏离养老主业、业务压降清理不到位、未能建立有效的风险隔离机制制度的养老保险机构,将采取有针对性的监管措施。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