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德讯证顾:热点轮动较快 建议关注尚未补涨的前期热点

摘要:市场已开始逐渐形成向上合力,预计后市走势将继续向上震荡回升。题材方面,目前热点轮动的频率依然很快,尚未补涨的大消费和科技股则可重点关注。

一、今日策略

重点关注消费和科技题材

二、大势研读

12月28日,上证指数连续两个交易日以小阳线形态回踩30日均线,确立了中线支撑;并成功收复5日均线,重新回到了短线行情由多头主导的格局。创业板指昨日也上涨1.06%,并在连续3日探底3300点后成功站稳,表现出明显的企稳回升迹象。在经历了多日的震荡洗筹和板块分化之后,市场已开始逐渐形成向上合力,预计后市走势将继续向上震荡回升,短线交易机会将再度增加,市场有望迎来普涨。

题材方面,目前热点轮动的频率依然很快,前两个交易日是医药领涨,而昨日则是盐湖提锂、人脑工程、数字货币、氟化工、工业4.0等中高端制造产业链。投资者要注意板块的轮动节奏,避免短线踏空风险;同时建议结合政策面消息,以中线视角跟踪趋势性板块,军工、农业、医药和白酒等均持续跟踪,而尚未补涨的大消费和科技股则可重点关注。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