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海外冲突影响有限 中线仍将震荡向上

摘要:海外冲突影响有限,中线仍将震荡向上。关注农业、半导体、新能源产业链和基建产业链。

今日策略

关注农业、半导体、新能源产业链和基建产业链。

大势研读

2月28日,市场在经受上周利空考验后,当日走出先抑后扬的修复式震荡行情。具体看,早盘一度下跌,而后V型反弹后维持弱势震荡,下午尾盘拉升;指数由普跌变普涨,板块由少数上涨转为收盘时的上涨过半,市场运行总体风格保持稳健。

俄乌战争的利空因素虽然落地并开始淡化,但由于战局僵持,仍有一定不确定性存在,现阶段市场走势保守一些,其实更利于行稳致远;当下这种走势虽不是大涨,但符合预期且包含足够多的结构性机会,恰恰反映出A股的稳健成熟和活力。

由于市场走势稳健带来的投资安全性和板块有序轮动带来的交易机会,其实更利于投资者去把握和参与行情。热点方向上,建议关注直接受益于受海外事件刺激驱动的数字货币和石油、天然气、黄金等板块,以及国内投资预期确定性强的新能源和基建产业链。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关键词: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