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市场运行强势稳健 即将向上突破上涨

摘要:市场运行强势稳健,即将向上突破上涨。关注农业、中俄贸易、新能源产业链和基建产业链。

今日策略

关注农业、中俄贸易、新能源产业链和基建产业链。

大势研读

3月2日,市场弱势横盘整理,行情先抑后扬,总体保持震荡向上趋势。全天主要指数全部在早盘低开后,在水线下方维持稳定的弱势窄幅震荡临近收盘有小幅拉升迹象,但未能翻红。

板块方面,上涨率截止收盘达到68%以上,中俄贸易概念板块涨幅高达9%成为新热点龙头,板块间的涨跌幅差距不大,垫底的板块跌幅在2%以内。总体看,市场仍处于震荡区间的蓄力阶段,但越来越临近向上突破。

热点方向上,今日轮动上涨的板块大多属于受益于海外因素驱动的板块,如中俄贸易和石油天然气等,但其波动性相对较大,追涨需要谨慎;建议除了少数强势的龙头短线股以外,不轻易追高。

而对于板块整体,则在技术面突破盘整后再考虑介入,以免震荡反复。而暂时回调的新能源、数字经济等,在长期政策利好持续的情况下,今日的回调属于技术性整理,是短线低吸的机会,建议把握。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