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化 >

“天之音,及吾乐”让音乐生的成长更具普适价值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天及音乐艺术中心迎来送往了数届的音乐艺考生,今年在新生入学之际为了让学员对音乐的感受更具有当代融合性,天及音乐艺术中心邀请了著名歌剧导演、北京大学音乐歌剧研究院副院长、特聘教授-李卫先生,为学员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歌剧体验,为学员音乐艺术生涯做点睛之笔!

歌剧起源于文艺复兴时期17世纪意大利佛罗伦萨,以其动人的音乐,人声及戏剧表现,独特的艺术体裁风靡全世界。百年流传在全世界形成了很多种歌剧形式,丰富的剧情悠久的历史使他成为全球文化的瑰宝。据悉,本次活动将用前所未有的跨界、幽默、互动、演唱、视频等相结合的形式来描述意大利的文化、美声的含义、歌剧的理念、歌剧的表演方式等等,刷新美声和歌剧两大典雅文化,让歌剧表演的艺术能够让更多的人所理解与接受。

中法意国际歌剧大师班及中法意歌剧交流演出活动是由国际歌剧导演、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教授、北京国际喜歌剧演出季总监李卫创办的著名国际艺术交流品牌。自2011年以来,已每年夏季在意大利、法国成功举办了9届,该项目以其高规格、高标准、高目标给予了中国大批优秀声乐人才和爱好者深造、实践、选拔、参与、体验等平台和机会。合作方包括著名的意大利普契尼音乐节、佛罗伦萨国际音乐节、罗马歌剧院、Cilento音乐节、普契尼音乐学院、那不勒斯音乐学院、罗马音乐学院、威尼斯音乐学院、法国布列塔尼歌剧节、意大利萨莱诺大区政府、佛罗伦萨市政府、法国布里塔尼大区政府等。

每年的内容包括:培训、演出、旅游、交流、观摩等,丰富多彩、深度文化、官方主办。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第10届大师班特选落户杭州,于2020年8月11日举办,与天及(杭州)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携手共制。

“天之音,及吾乐”让音乐生的成长更具普适价值

据悉,天及音乐艺术中心创立于2020年,基于武汉创办的作曲联盟为教学基础背景,以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相关专业为核心,现经过了5年的实践,从音乐圈层出发开设了多元化的专业学科。天及是以重视学员的三业(学业·专业·职业)为教学、培育及发展目标的当代音乐艺术中心。根据天及人才培养方向同步建立了创作中心、歌剧与表演中心及乐团中心的三大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创作表演团体。天及音乐艺术中心,现阶段着眼于培养多元化的音乐艺术人才,为音乐艺考生提供系统且长期的学习培训,通过发现和挖掘学员自身的成长特点,提高学员的专业素养并激发他们的创新创造能力。我们从学业出发,加深专业水准,再到未来职业之路的发展规划,帮助学员在音乐及艺术的多元领域里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在将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更加顺利并获得快乐。

本次,天及音乐艺术中心与上海魔菲斯特歌剧演出团牵手,共同举办第10届中法意国际歌剧大师班,旨在通过活动在人与人的安全距离中用歌声创造亲密体验,使中意音乐艺术文化以全新的形式刷新广泛认知。据了解,天及音乐艺术中心也将通过此次活动正式展开其歌剧与表演中心的教学体系及业务,让音乐生能够真正的学以致用,能够在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上凭借夯实的基础,获得更有意义的收获与成长。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