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一对一”个性解惑 为企业上市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为了助力江苏从一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转型升级、重组上市,国家税务总局涟水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组织由征管、收核、税政、纳服等部门组成专业化服务团队,根据企业发展特点,制定服务方案,实行分批定期走访,专人挂钩服务,开展深层次个性化服务,以企业涉税需求为导向,通过解读辅导税收政策、开辟涉税绿色通道等活动,助力企业抗击疫情、提速上市。

“2021年至2022年年初,正是我们筹备上市的关键时期,抗击疫情,稳步发展,各方面都存在压力。在我们筹备期间,税务局窗口的同志经常晚上主动加班,解疑答惑,协助我们快速办理重组涉税业务,提高了我们的效率,我们真的很感动。”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刘韵表示,税务部门的精准辅导和精细服务,为企业解决了重组涉税业务处理的难点堵点,帮助企业快速完成重组各项涉税事务。

“走访中我们还了解到从一家居在产品宣传推广上力度薄弱,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后我们及时向政府反馈,得到了县政府在宣传推广方面的支持,为企业扩大规模、吸引配套产业提供了助力。”专业化服务团队负责人说。

联系金融局、工信局、为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涟水经济,涟水县税务局主动营商办等部门,充分挖掘“联合连动”办税服务内涵,积极组织多部门联合服务。通过税企座谈会、走访企业生产区、开展问需问计调研等方式,深入政策解读,“一对一”个性解惑,帮助解决企业实际难题,为企业上市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光明网)

关键词: 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 股份有限公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