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解读慧择欣守护:8大特疾保障、高额性价、增值服务,暖心呵护新女性

近年来,女性群体对医美、健康等领域的重视度不断增加,对于女性特定疾病的关注,也发生了从观念到行动的巨大转变。在此背景下,恰值3月妇女节临近,互联网保险定制专家慧择联合永安财产保险,推出了一款女性专属特定疾病保险——欣守护,更配套了女性特疾系列健康管理服务,致力给予女性用户专业、贴心的呵护。

根据《2020年全球癌症数据报告》,由于环境污染、竞争压力、工作节奏加快、生活方式改变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乳腺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已经进入中国女性癌症新发病例数前十序列,且呈现发病年龄越来越低,发病率越来越高的趋势,成为女性生命健康的重大威胁。欣守护的推出,正是致力于满足女性消费者对此类疾病风险的专属保障需求,提供充足的财务支撑。而且不止于此。欣守护还特别推出系列健康管理服务,将对用户的关爱前展至疾病预防阶段,提供HPV疫苗代预约、肿瘤筛查、女性高位疾病检测服务,后延至疾病术后调理阶段、医美阶段,提供肿瘤特药咨询、乳房一期再造手术绿通服务。

在产品设计上,欣守护女性特定疾病保险为用户提供8种常见的女性特定恶性肿瘤保障,让用户在18周岁到50周岁的年龄段,都能够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不同保额投保。

具体来说,其保障亮点有三:

第一,针对女性高发的乳腺癌等8种特定恶性肿瘤,欣守护提供5万/10万/20万不同保额的3种保障计划,给付女性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特定疾病保障周全,保额选择灵活。

第二,欣守护产品定价高性价,20万女性特定恶性肿瘤保额,18-25周岁年龄段,保费低至158元,最低平均每日不足5毛钱。最低的5万保额保障计划,18-25周岁年龄段,全年仅需60元,低保费给予女性保障一整年。

第三,囊括癌症早筛、女性高危疾病检测、HPV疫苗帮预约、肿瘤特药咨询、线上购药和乳房一期再造手术绿通服务5大类,专属健康管理服务贴心。

对于欣守护女性特定疾病保险的上市,慧择产品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保险市场的细分趋势一再加速,保险产品的场景化创新要求越来越高。欣守护的上市,正是慧择在此背景下,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优势,不断强化对细分市场用户未知风险、保障需求,乃至情感和态度的洞察,针对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提供功能明确、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同时为好产品赋予贴心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给予用户更多温度、更多实用保障。

(文章来源:青岛财经网)

关键词: 增值服务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