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国风新材:公司在研光刻胶为光敏聚酰亚胺(PSPI)光刻胶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公司研究的光刻胶主要应用于什么领域?印制电路板、还是液晶显示、或是半导体?2.另外除现有的4条聚酰亚氨薄膜生产线外,新计划筹建的增量生产线是否已经开始着手建设?还是正处于准备阶段?3.公司产品相较于同业上市公司瑞华泰有哪方面的优势?4.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材料方面是否同比亚迪小鹏理想等公司有合作或者有接洽?公司是否考虑发展这几家成为公司客户?

国风新材(000859.SZ)4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研光刻胶为光敏聚酰亚胺(PSPI)光刻胶,相比于传统光刻胶,PSPI光刻胶本身既起光刻作用又是介电材料,可大大缩短工序,提高生产效率。PSPI光刻胶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封装等。新站高新区在建五条聚酰亚胺薄膜生产线,其中三条已签订供货合同,项目建设按计划稳步推进。感谢建议,公司将继续支持新能源汽车配件业务开拓市场,做优做强。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国风新材 聚酰亚胺 PSPI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