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关注 >

感动!女乘客倒在检票口 一圈陌生人赶在120到来前帮忙

9月14日,西安北站。候车大厅内,一女乘客突然倒在检票口,车站工作人员迅速联系120,在120赶来前广播急寻医生帮忙,一圈陌生乘客赶去,不乏有外国游客的身影。随后,女乘客家属和120赶到及时将其送往医院。

“哪位旅客是医生?请到B24检票口。”14日1点30分左右,西安北站候车大厅,广播持续寻找医生。

B24检票口,一位年老女乘客仰面躺在地上,行李倒在脚旁。她看上去很不舒服,急促呼吸,张口想说话却说不出来。

车站一工作人员称,女乘客疑似犯病突然倒地,已经打过120,目前寻找医生乘客帮忙。

在等待急救人员到来期间,先后有多位陌生乘客闻迅过来帮忙,有的帮解开扣子散热,有的又拨打急救电话。

另有疑似一旅行团的女导游赶过来,称团队里确实有医生,随后过来多名游客近身查看女乘客的情况,摸脉搏、查瞳孔,小声询问。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女游客,还掏出纸巾给倒地女乘客轻拭眼部、面部。

恰巧,倒地女乘客的家属打来电话,车站工作人员告知对方情况。

1点40分左右,120和家属先后赶到现场,把女乘客送往医院急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