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关注 >

破发明显减少打新热情回升 新股有效申购户数增加

随着近期新股破发明显减少,网上投资者的申购热情也开始回暖,新股有效申购户数增加。

本周,海力风电、云路股份、金钟股份等相继公布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创业板海力风电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23万户,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2%;金钟股份有效申购户数和中签率分别为1377万户和0.02%。科创板新股方面,云路股份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520万户,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此外,安旭生物和新点软件有效申购户数分别为512万户和515万户。

打新热情回升的背后是新股上市首日的普涨。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11月8日至18日,两市共有18只新股上市,除了新点软件外,其余17只新股上市首日均上涨。

从上市首日涨幅来看,万祥科技涨幅最大,达206%;此外,金埔园林、恒光科技、安路科技、隆华新材、力诺特玻等涨幅均超过100%。即使是17日上市首日破发的新点软件,当日收盘也仅下跌逾4%。(记者 陈燕青)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