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霸夫BIGBUFF电解质水,直击年轻消费者补水痛点,新希望霸夫又一力作劲爆来袭

电解质水掀起功能饮料市场新波澜

在大健康环境下,富含营养成分的饮料消费逐渐提高,在增量品类功能饮料下的电解质饮料成为消费者新宠。电解质饮料是一种富含水溶性化合物的水饮料,能迅速补充人体水分,维持运动耐力表现。

年轻一代运动健身意识觉醒,有望开拓更多人群

近年来,中国体育产业关注度逐年上升,规模预计突破3万亿元,且将持续增长,逐渐掀起全民运动热潮。而随着消费者运动保健意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运动后自身水分的补充。电解质饮料可以快速补充人体水分的消耗,缓解运动后身体的渴感以及疲劳感,为机体提供能量。

电解质水从运动人群延伸到非运动人群

除了运动人群,“身体缺水”“补水”这个概念已被大众化,众多领域的博主,例如美妆博主和养生博主,已经开始教育消费者“身体缺水”的概念,“电解质”已经成为热搜榜首,消费者开始青睐含有电解质成分的饮料。数据显示,电解质饮料已不局限于运动场景,电解质水从运动人群延伸到非运动人群。

三大卖点、四“0”特点、五大电解质成分,霸夫BIGBUFF电解质水抢占年轻人消费心智

随着年轻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不断增加,更多人在选择饮料时会优先考虑“无糖”“健康”成分的饮品。新希望·三勒浆,经过多轮数据分析,迅速抢占电解质饮料赛道,把握行业机会,利用自身研发优势,研发出霸夫BIGBUFF电解质水电解质饮料(青柠口味)。

三大卖点——补充水分、补充电解质、0糖0卡0脂0色素;

四“0”特点——0糖0卡0脂0色素;

五大电解质成分——钾、锌、镁、钠、氯,模拟人体体液,协同补充人体消耗水分,解口渴更解体渴。

Z世代社交语言,沟通年轻用户0障碍

“Buff”一词在网络游戏中是增益、能量补给的意思。在沉浸网络文化、自有话术体系的95后人群中,霸夫的品牌名称具有天然好感和联想度。霸夫电解质水,从品牌名称上看,不需要过多解释,就能接收到其“能量补给品”的定位理念。

在产品包装上,这款产品也延续了品牌名的天然特质。在选择产品配色时,选择了蓝色和白色这种能表达天然质感的颜色搭配,再配上一个热爱生活、热爱冒险的热血滑板少年,给到最直接的饮用场景,体现出当代年轻人积极健康,勇于突破的生活态度;在品牌名称的字体设计中,字尾加入了动态投影,体现速度与运动,与下面滑板少年相呼应。

30年研发实力,大公司出品

新希望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大民营企业之一,年销售收入2400亿+,全球雇员13万+,全球分公司600+,贡献税收91亿+。

旗下三勒浆药业,成立于1992年,拥有17项知识产品专利,在中医药研究、保健品和功能食品开发方面掌握核心技术。

霸夫BIGBUFF电解质水作为功能饮料市场新宠,无论是在市场费用、市场人员和渠道投入,还是未来的终端物料上,霸夫BIGBUFF品牌方都已经备足弹药,做好了第一期的全量“打爆”计划。能否赶上这趟风口“快车”,就看大家对于财富的决断力和手速了。

关键词: 饮料市场 核心技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