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数据线市场规模分析 数据线市场发展分析

数据线市场规模分析

数据线既可以进行电子设备之间数据传输也可以给电子设备充电,当前我们国内普遍流行快充。快充市场也在逐年扩大。

数据线是电子设备之间或者电子设备与电源之间的连接器,材质不同,使用寿命和安全性也是不同的。

当前,充电器按有无线和充电快慢可分为有线充电器、无线充电器和普通充电器与快充充电器等品类,特别是随着快充技术发展,很多手机厂商附送的充电器开始发生变化。

手机数据线作为手机的附属产品,能够完全初底地开发手机潜在的功能,逐新受到人们关注,目前配件市场的供求也越来越大。作为手机主要配件的之一的数据线,市面上看到很多,不过原装的数据线看到的并不多,多数是厂家自己生产仿原装的,当然质量和价格都参差不齐。

数据线市场发展分析

市场数据显示,预计到2022年全球有线充电器市场规模将达到114.31亿美元;无线充电器市场规模将达到15.64亿美元;普通充电器市场规模将达到86.88亿美元;快充充电器市场规模将达到27.43亿美元。

数据线行业上市公司

1、海能实业:

2020年报显示,海能实业实现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4.41%。

2、瀛通通讯:

2020年净利润4492万,同比增长-36.93%。公司系国内领先的专业从事声学产品、数据线及其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先进制造企业。

3、依顿电子:

2020年报显示,依顿电子实现净利润2.25亿元。印制电路板行业内的重要品牌之一,行业知名度、优质客户认可度较高。

4、东尼电子:

2020年净利润4783万。公司已与富士康,歌尔股份等知名终端品牌配套厂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毫无疑问,手机标配百瓦快充已经成为一个大趋势,作为一项能极大提高用机效率的技术,百瓦快充为用户所带来的感知,甚至远比性能提升更为明显,用过就回不去了。

点击查看中研研究院出版的《2022-2027年中国数据线行业发展趋势及投资风险研究报告》,查阅最新中国数据线行业市场深度调研报告及分析情况。

关键词: 市场规模 电子设备 依顿电子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