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天鼎证券:重点关注低位的盐湖提锂、稀土永磁等品种机会

正文:

一、市场回顾

市场在经历了一周的情绪与大盘共振杀跌后,昨天相当于市场重新洗牌完毕,是情绪转暖的第一天。锂矿/稀土矿在昨日是引领市场共振反弹的板块,也是有市场地位的板块。

二、目前市场情绪处于回暖阶段,昨天有市场地位的板块大涨积累了些获利盘,今天冲高后颠簸也属正常,对于有市场地位的板块可以多一点耐心。

三、今日资讯

1)【新冠】世卫组织:南非的发病率出现下降,但英法美等主要国家均报告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创纪录新高。

2)【锂矿】12月28日结束的成都锂业分会内容主要有:目前电池级碳酸锂价格涨到30万/吨,需求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整体供给偏紧。

3)【白酒】12月28日晚,高端白酒公司发布调价通知,即日起上调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60年(52度、43度和38度)的建议团购价和零售价。

投资策略:市场高低切换,高位妖股阵营持续调整,驱动低位新主线崛起;建议关注低位的盐湖提锂、稀土永磁等品种机会。

(文章来源:天鼎证券)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