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热点预计将分化轮动上涨 把握节奏是重点

摘要:热点预计将分化轮动上涨,把握节奏是重点,关注稳增长相关板块,以及新能源、数字经济等高成长赛道题材。

今日策略

关注稳增长相关板块和新能源、数字经济高成长赛道

大势研读

2月18日,市场全天先抑后扬,保持向上运行态势;上午震荡分化,下午拉升普涨。

指数方面,上证指数运行于当前周线级的中位震荡区间,今日以大阳线逼近前高,但是量能保持稳定,说明当前上升趋势持续性较好;下周有望顺势向上突破,后市走势值得乐观。

板块方面,市场整体运行节奏和内部投资热点方向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稳增长主题概念股和高成长赛道概念股的轮动上涨,近期有望继续保持这一市场节奏。

在具体的板块选择上,要注意结合消息面的利好来判断热度方向,比如今日领涨的东数西算概念,属于数字经济产业链,本身就是热点轮动的主题,又赶上政策刚刚落地,走出一波大涨行情自然是意料之内。

由于东数西算概念新,政策力度强,符合全年投资主线风口,预计短期内将是市场新龙头,建议重点关注介入。其余工程基建、新冠医药、数字经济等板块也可继续关注。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关键词: 热点 预计 节奏 重点 上涨 新能源 数字经济 赛道 板块 关注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