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化 >

“青春时间胶囊”摄影展在海淀北部文化中心开幕 175幅作品展出

近日,以“青春时间胶囊”为主题的海淀摄影展在北京海淀北部文化中心开幕。本次展览由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指导,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协办。摄影展以“历史文化”“生态文明”“科技创新”“冬奥精神”“红色传承”“抗疫防疫”等主题为切入点,聚焦海淀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烘托冬奥气氛。

据介绍,展览分为4个单元,“传承之魂”单元表达海淀人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璀璨之盛”单元展现海淀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创新之力”单元见证以创新谋发展、以改革求突破,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的沧桑巨变;“时代之光”单元诠释了海淀人的精神底色和家国情怀,奥运精神与中关村创新精神交相辉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据介绍,摄影展自2021年12月8日启动征集以来,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参与,征集期共收到单幅作品4000余幅(组),经过专家严格评选,最终遴选出175幅(组)作品进行现场展示。本次摄影展将展至3月31日。 (张 婧)

关键词: 海淀 北京 北部 摄影展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