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歌力思签约金晨及裘德洛女儿 实体与虚拟代言人双重加码营销破圈

3月8日,中国高级时装知名品牌ELLASSAY歌力思正式宣布演员金晨出任品牌代言人,共同以新生代美学与先锋精神逐步展开品牌的革新图景。这是ELLASSAY歌力思继推出虚拟数字人@飒ELISA后的又一突破。同时,歌力思旗下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IRO Paris宣布2022春夏系列广告大片将由全球首位品牌面孔、英国国宝级演员Jude Law(裘德洛)的女儿Iris Law演绎。作为时尚界标志性的独立女孩,Iris Law诠释了Iro Paris品牌的法式基因与自由真我的个性。

虚拟数字人@飒ELISA是ELLASSAY歌力思品牌在2020年春夏通过全CGI数字技术创作的虚拟人物。歌力思作为国内首家采用虚拟人物代言的时装公司,引领了国内时尚品牌探索数字科技的行业趋势。2022年3月,歌力思更是宣布@飒ELISA入职成为歌力思企业首位虚拟数字员工,将承载品牌Shape a Greener World的可持续发展愿景,助力整个时尚产业的可持续转型,并且不断带来更多的灵感和新视角。

未来,通过国内知名代言人和虚拟数字人@飒ELISA的同框出镜,虚实结合加码社交媒体营销,将不断引爆年轻一代的讨论热点,为品牌提供更大的想象空间。

目前,歌力思打造了风格差异化的国际化多品牌矩阵,涉及时尚、潮牌、轻奢、网红等多领域,主力消费人群可覆盖从20岁至50岁的全年龄层消费者。通过选择与各品牌不同风格相契合的代言人与品牌面孔,能够更加清晰地传达品牌理念与核心价值,与目标消费者直接对话。

歌力思建立了全域放大品牌声量、精准引流、高效转化的高端女装营销新玩法,形成了种草引流——私域互动——无缝转化的流量闭环。

放大品牌声量方面,歌力思根据旗下不同品牌调性与发展阶段聘请代言人与品牌大使,精准穿透圈层;入镜《三十而已》《都挺好》《你是我的荣耀》等国民热剧引起自发讨论;植入博主穿搭、明星街拍穿搭频繁种草;全面放大品牌影响力,做大基础流量池。

线上引流方面,歌力思线上在以小红书为核心的公域社交媒体平台建立了矩阵化的内容输出体系,积极与明星、博主、KOL合作产生优质内容,与消费者直接对话。公域社交媒体上的带货内容能够直接将流量引导至天猫,品牌更能进一步引导小红书与天猫等公域平台的品牌会员与粉丝,并以城市为单位沉淀到私域,通过持续互动提高热度。

线下获客方面,歌力思借助私域积累的流量定向为新开店铺积累原始流量,确保线下店铺一炮而红。歌力思旗下五个品牌在全国顶级商圈均有覆盖,连续打造地标级网红店铺。为在日益激烈的线下终端竞争中获取优势,歌力思更是成为国内高端女装品牌中注重大众点评等体验打卡类社交媒体运营的先行者。探店达人高质量的内容输出与店铺的高分优质评价,可成为品牌在该商圈的自然流量来源,更精准地吸引潜在消费者到店。

以“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时装品牌集团”为战略目标,歌力思自2015年上市以来通过投资、并购、合作经营等方式建立了风格差异化的国际化品牌矩阵,构建了公司利润规模实现突破性增长的基础并取得了理想结果,ELLASSAY始终稳居中国高级时装第一梯队。(朱先妮)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虚拟代言人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