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南都电源:三项途径保障原材料供应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有没有像上游锂矿,锂盐产业投资的打算,来保障原材料供应的问题?碳酸锂的不断涨价,今年一季度会不会继续亏损?其它同生产锂电池的企业都能有效传递涨幅,贵公司作为老牌锂电企业,并没有传递价格涨幅,那能否联合其它下游锂电产业共同投资上游?

南都电源(300068.SZ)4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对于保障原材料供应的主要途径有: (1)依靠南都电源铅酸电池回收网络以及动力电池产业链下游合作客户良好关系,有效的整合中间商,建立的废旧锂离子电池回收网络体系。 (2)与锂电头部企业、材料厂建立了铁锂电池回收再利用三方捆绑式战略合作,各自发挥优势做大做强。 (3)依托南都电源参股子公司快点动力APP回收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构建废旧动力电池回收网络。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南都电源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