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德讯证顾:行情步入高赚钱效应周期 积极做多是上策

摘要:行情步入高赚钱效应周期,积极做多是上策,关注数字经济、新能源产业链和工程基建产业链

今日策略

关注数字经济、新能源产业链和工程基建产业链

大势研读

市场在长达两周的底部区域横盘震荡之后,目前已进入较为理想的市场行情状态。

目前,上证指数已连续4个交易日稳定运行在5日均线之上,多头资金面主导的市场格局保持稳定。2月21日,上证指数更是以阳十字星下影线回踩5日均线,确立支撑信号,非常利于后市上攻,预计大盘短期内将突破当前盘整区间,收复年线。

板块方面,除了超过400个板块红盘,上涨率95%以上以外,市场还在政策利好助推下酝酿出了新的强势龙头板块——东数西算,其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幅维持在9%以上,是很久未出现的年度级别的超强板块。

在出现大龙头板块的同时,依然还能保持板块普涨行情,这说明了当前市场赚钱效应非常好,资金流动性充裕;投资者可抓住机会窗口,扩大仓位配置积极做多、顺势而为,适当追涨龙头板块与个股。

热点方向上,除了东数西算等数字经济板块,建议继续重点跟踪新能源产业链和工程基建产业链。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关键词: 赚钱效应 数字经济

热门资讯

图赏